今天178外匯群裡的小伙伴問到在整體市場出現分化的時候,是不是可以對交叉盤走勢進行規劃?一旦市場的整體一致性較好,非美之間的分歧較小的情況下,很多貨幣對的交叉盤就會呈現出反复性強、延續性差的震盪特徵;如果市場的一致性出現分歧,此時就有一些交叉盤出現較好的機會,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考慮對交叉盤走勢進行規劃,同樣的入場的同時也要考慮風險是否可控,盈虧比是否合理。

 

 

我們在對交叉盤進行規劃時,除了參考該貨幣對的運行情況,也要關注與之相對應的直盤貨幣的運行情況。另外,由於很多朋友對於交叉盤的運行特徵並不是特別熟悉,所以交易的成功率也會相應的降低,所以我們在交易過程中盡量選擇自己熟悉的貨幣對進行交易的規劃,不要因為看到某些貨幣對走勢出現了分歧就貿然的規劃交叉盤貨幣。

 

如果我們要對交叉盤進行規劃,也需要遵循市場的基本運行規律,選擇順勢、順動能同時有形態或者比較規範的次要節奏的機會進行規劃。另外,作為外匯市場中的一部分,交叉盤的走勢也會對直盤貨幣對形成一定的參考和指引,所以我們在進行交易的過程中,除了對美元指數以及非美貨幣進行分析和參考之外,也可以側面參考一下與之相對應的交叉盤貨幣的趨勢和運行動向。

 

以上僅為個人觀點,不代表所在機構觀點 

免責聲明: 

本文內容來自於已公開資料,做為探討與研究的基礎,雖此資料來源有其可靠性,但不保證其準確性與完整性,亦不保證據此資料所做之討論不做變更。在所有情況下,本文所載內容不做為任何人進行任何交易之依據,並僅供投資者自行研究參考,而投資者所執行的交易決策應自行負責。

 

資料出處:

 

 

Wechat帳號:

 NZ

 

NZ Global Financial Trading Pty Ltd.NZGFT登富特是一家提供外匯、貴金屬等高端金融投資產品的全球知名機構,服務團隊擁有超過20年經驗,服務對象遍及100多個國家和地區,包括政府和民間投資機構、銀行交易員、券商以及個人投資者等,每月交易額達數百億美元。

NZGFT登富特在業界享有盛名,並獲得監管機構和投資者的廣泛讚許,多來年屢獲殊榮。 NZGFT登富特澳大利亞ASIC監管執照AFSL418008紐西蘭FSP監管執照FSP350366,客戶資金安全。

NZGF登富特成立以來,我們不變的使命就是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戶。透過我們所提供的服務,無論是初接觸市場還是經驗豐富的交易者,都能成為市場上的常勝軍——這也是我們所樂見的。客戶透過我們的服務達成了多項目的;短期投機、長期投資、商品避險以及套利。NZGFT登富特在客戶間持續享有最佳服務的讚許。

得益於科技的發展,NZGFT登富特在2000年之後開始致力於網絡金融服務,成功轉型為一家大型網絡金融經紀商。二十多年來,我們憑藉著嚴謹的內部管理和完善的制度,雖然經歷過無數危機,甚至2008年金融海嘯困境考驗,但我們一路風雨走來仍舊屹立不搖。

 

更多資訊點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igh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